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安卓测试资格预约开启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2017-10-20 17:14: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第1页:

展开

  《荒野行动》,首款真正容纳100人开局的射击求生手游。即刻预约精英测试,和小伙伴组队开启绝地突围。

  《荒野行动》是一款网易在全球大逃杀类游戏移动化的趋势之下,重点布局的一款以第一人称视觉射击玩法为主的枪战题材类RPG动作手游,主打“超大地图真实还原荒野大世界”和“多样操作模式还原真实射击体验”玩法。

  预计发码时间:2017年11月1日开始

  本次测试:安卓,(ios敬请期待)

  领取方式如下

  玩家可加入游民星空吃鸡核心玩家群,核心玩家群,只要在发码前加入,就有资格获得激活码哦。QQ群如下:

  荒野行动游民官方Q群:610783047(快上车,今晚吃鸡就等你了!)

  游民星空核心玩家Q群①群:549930621(长期禁言,喜欢安静的可加)

  游民星空核心玩家Q群②群:637907854(喜欢聊天的小伙伴可加)

  游民星空荒野行动专区Q群:594851655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