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第五人格冒险家库特好用吗 冒险家库特技能及特点一览

2017-10-20 15:31: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第五人格冒险家库特好用吗?在游戏中库特是很不错的一个角色,技能也比较好用,那么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冒险家库特技能及特点一览

  冒险家库特-弗兰克出生于英国约克郡,出身后便跟着父母搬家或移民,先后从英国到意大利,再到法国,又回到英国,不断地在形形色色的成年旅客中穿梭。

  这段独特的经历让库特觉得自己就像迁徙的候鸟,形成了典型的逃避型人格,并难以集中注意力,每天沉迷阅读寻古与探险主题的小说,比如经典的《格列佛游记》,时刻臆想着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冒险家。

游民星空

  冒险家库特擅长帆船和热气球的驾驶,并且因为一直阅读《格列佛游记》,几乎每一天外出,这本书都会带在身边,因此库特臆想自己能够像主人公那样身体变小,在真实世界中自如穿梭。

  基于这一背景,游戏中库特的技能则是“微缩世界”,他能够将自己瞬间缩小,躲避在草堆里,从而不让屠夫察觉和发现,轻松完成一次成功的逃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