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那些在KPL上被针对的职业选手盘点

2017-10-12 16:49:25 来源:官网 作者:KPL王者密探团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俗话说得好人红是非多,同样的道理游戏打得好处处受针对,在KPL职业联赛上总有几位大神级的选手屡次遭受到敌方全队的针对,这让粉丝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KPL赛场上那些被针对的惨兮兮的选手们!

在BP阶段就被针对的男人—AG超玩会.梦泪

  熟悉AG超玩会.梦泪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2016年KPL职业联赛中李白和韩信曾是他最引以为傲的两位打野英雄,一个十步杀一人一个疯狂偷家,让与他对阵的选手们都心烦意乱,从此之后敌方战队只要对阵到的是AG超玩会就会经常将李白和韩信给Ban掉,尤其是到了2017年KPL春季赛,梦泪拿到李白的概率基本为0%,直到秋季赛百里玄策这位新刺客型打野横空出世后,被削弱的李白才被放出。作为一位在BP阶段就不断被针对的男人,梦泪心中肯定是有苦说不出!

游民星空

因受针对而转型的男人—eStarPro.小渝

  eStarPro曾是KPL史上首屈一指的射手体系战队,在2016年王者冠军杯中他们荣获冠军,队长小渝曾是KPL职业联赛里的射手代表,在2107年KPL春季赛里射手位受版本影响陷入”劣势期”,敌方战队也抓住此机会在赛场上对小渝进行无情的针对让他在赛场上很难立足,好在eStarPro及时转变战略和体系,放弃”四保一“战略,改为双边路体系迎合春季赛时战士崛起的半肉时代,小渝则转型为打野,成为打野的小渝也同样在赛场上有着不俗的发挥,尤其是在2017年的王者冠军杯里,小渝使用的娜可露露KDA高达27,惊艳全场。可见实力型的选手无论受到怎样的针对都能在绝境中重生。

游民星空

BP、赛场遭双重针对的男人—AS仙阁.无痕

  没人能够一直站在巅峰,曾是冠军战队的AS仙阁从秋季赛开赛以来就始终处于连败状态,一胜难求,其中AS仙阁.无痕是AS仙阁最强力的支柱,老夫子、曹操和花木兰这些顶级上单无痕没有一个是不拿手的。在秋季赛对阵到老对手AG超玩会的比赛中,无痕拿出了在本届秋季赛0胜率的关羽为队伍力挽狂澜击败AG超玩会,不止是粉丝就连现场解说也为之大声喝彩,可好景不长,在对阵到JC的比赛时,即使AS仙阁自Ban关羽让无痕拿花木兰也没逃掉JC集体对花木兰个人的针对,在对阵到QGhappy的比赛中,无痕拿出了露娜,在开局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被抓死三次,场面相当惨烈!当然一支队伍的连败不单单只是核心选手被针对的问题,希望AS仙阁能在平常的训练里早日发现队伍的缺陷,及时整改,重回巅峰!

游民星空

  这三位只是在KPL赛场上被针对的比较明显的选手,每一位KPL选手或多或少都会遭到一些针对,但天无绝人之路,能一步步化解这些针对绝处逢生的人才是真正的"王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