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最需要新皮肤的英雄盘点 那些皮肤很少的英雄

2017-10-11 17:53:23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中有很多热门的英雄,只有一款上线时的配套皮肤,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王者荣耀最需要新皮肤的英雄。

  大家期待了半年的貂蝉仲夏夜之梦,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上线了。但是有很多热门的英雄,依然只有一款上线时的配套皮肤。官方什么时候可以为他们做件新衣呢?

  讲到皮肤,官方确实做得有些不公平,虽然说出场率高的英雄,多件新衣服也是正常的,但是像赵云,目前已经有6款皮肤,孙尚香已经有5款皮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连不怎么热门的项羽都有5款皮肤,是不是有些不公平。

游民星空

  今天我们要为那些热门但却只有1款皮肤的英雄说句话,天美,你欠他们的皮肤,准备什么时候还给他们呢?

一、马可波罗

  作为高端局里的射手一哥,马可一直都只有上线时的一套球服,新皮肤什么时候才能穿上呢?

  好在目前有爆料称,这一届的KPL限定皮肤,终于要轮到马可了。

游民星空

二、牛魔

  作为第一坦克/辅助,牛魔拥有超高的胜率和出场率,但是老牛也一直都只有1款皮肤,难道是因为老牛体形太大,官方没有足够的布料?别逗我好吗?

游民星空

三、太乙真人

  太2上线也挺久了,尤其是前段时间出法师装一屁股坐死一堆人的时候,那是绝对的热门英雄。

  可惜好景不长,可能是因为官方没打算出皮肤,所以输出被严重削弱了。

  听说S9赛季的赛季皮肤是太2真人,不知道真实情况如何?

游民星空

四、杨戬

  杨戬的皮肤埃及法老,是和女娲(新英雄)的皮肤组CP的,难道是因为女娲迟迟没上线,所以杨戬也没有新衣服穿吗?

游民星空

五、蔡文姬

  蔡文姬也是超级热门的辅助,上线时间也很久了,只有1款皮肤。作为一个女玩家玩得最多的英雄,天美不多出几件漂亮的新衣服,怎么赚钱啊?

  之前官方老亚瑟有爆料,蔡文姬的新皮肤,年内上线是有计划的,希望是真的。

游民星空

六、雅典娜

  女神雅典娜的新皮肤其实已经曝光很久了,之前是有计划两周年的时候上线,但结果两年周上线的是甄姬的新皮肤。冬天已至,冰冠女神何时才能上线呢?

游民星空

七、成吉思汗

  哈士奇虽然不是一个热门射手,但还算是挺实用的,胜率也还不错。目前也仅有1款皮肤。也没有哈士奇要上新皮肤的消息。

游民星空

  除了上面的这7位,不知道有没有遗漏的。

  整理我们之前曝光过的消息,目前计划要出新皮肤的英雄:甄姬、亚瑟、安琪拉、雅典娜,而且新皮肤的形象也已经曝光。

  爆料要出新皮肤的英雄:马可波罗、蔡文姬、刘邦、太乙真人(S9赛季皮肤),不过这些没有尝试的爆料,官方没有放消息,也拿不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