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崩坏3奥托下加成武器主动技能吗 犹大主动技能解析

2017-10-11 17:18: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中的奥托下圣痕效果可以增加很多的雷系伤害,那么对犹大的主动技能有用吗。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加成武器主动技能吧。

奥托下武器主动技能吗

  问:如题,奥托下有召唤物时候自身雷属性伤害增加,也就是犹大用了主动,誓约自己打出的雷伤增加,而犹大主动的雷伤不增加。

  顺便一问,犹大主动飞出去的矛计算连击HIT吗?誓约的玩法是不是优先犹大主动,然后普通攻击到75连击HIT,使用蓄力攻击这样的优先循环?

  答:奥拓下是不会加成犹大武器技能伤害的,十字架技能伤害只吃召唤物加成和武器技能加成(岳父 轩辕),但是奥拓两件套可以加成犹大伤害

奥托下

游民星空

  4★ 生命307 攻击36 防御33 会心6

  5★ 生命483 攻击57 防御53 会心9

圣痕效果(50级数值):

  【雷神之矛】有属于角色自己的召唤物在场时,自身雷电元素伤害提升55%。

2件套技能【惩戒之矛】:

  每次普通攻击获得1层充能(冷却时间0.8秒),获得4层充能后下一次蓄力攻击击中敌人会产生半径为3米的惩戒力场,力场持续时间为4.0秒,处在力场中的敌人进入感电状态,受到的雷电伤害提升40%,该技能唯一生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