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崩坏3樱色轮回番外篇详解 专属伙伴绯玉丸技能介绍

2017-10-09 18:14:34 来源:崩坏3 作者:崩坏3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中的樱色轮回番外篇中有了新的专属伙伴绯玉丸,一起看看这个可爱的小狐狸是什么样子的吧。

樱色轮回番外篇

  「樱色轮回」于4月12日1.4版本更新后上线后,是舰长了解八重樱过往的地方。八重村,一个神秘的小村子,却又发生了很多神秘的事情。

  那么,想必大家应该知道了,今天跟班要和各位舰长聊到的1.8版本更新内容就是樱色轮回——番外篇。

  在1.4版本更新时,一共更新了3个篇章,即樱色轮回第一,第二,第三轮回。而1.8版本更新后,舰长们将可以体验到最终轮回,也就是番外篇。

  舰长等级达42级即可进入,番外篇中将开放新的天守阁区地图,同时解锁樱色轮回专属伙伴——绯玉丸。

  舰长通过点击【开始冒险】即可进入番外篇了。

游民星空

  番外篇分为2个片区,分别是城下町区、天守阁区。天守阁区会在完成番外篇剧情后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界面正中间的是绯玉丸,在番外篇中,绯玉丸会请求舰长帮忙去到绯玉丸想要到达的地方。舰长可千万不要拒绝哦~

  绯狱丸解锁放你发

  绯玉丸在完成番外篇【奇怪的声音】后解锁

游民星空

  在城下町区所有任务完成后,跟随路线指引,舰长会进入天守阁区,画面中华丽精美的建筑就是天守阁。根据路线指引进入天守阁,即可开始剧情任务。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