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驱逐舰卫士设定详解

2017-09-30 09:53:23 来源:微博 作者:无糖白莲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无糖真是负责《战舰少女r》驱逐舰卫士设定详解,这个也是一艘压了比较久的稿子了,但是丝毫不影响无糖公布她的创作细节。

  不得不说无糖虽然好久没有新船了,但是脑洞还是依旧的大

  时隔一年,虽然这只船的人体比例略有些瑕疵,不过机设确是最用心和个人最满意的一个,即使没有变形结构,复杂程度也直逼北卡级了,甚至更高。无论是现实中,还是设定还是数值,应该都是最强非导弹英驱了,只可惜有先天瘸腿(30节)的缺陷,便是只能屈居四星了。虽然是最近才发现,不过当时给她设计了一个腿部外骨骼还真是碰对了,这下更加像残障人士了

  (卫士小红是勇者……顺便加入残疾部,嗯……好像没毛病)

  武装方面,比较接近于V或者脉冲高达的理念,各部件都是独立模块,可以拆卸替换的,即使坏掉一部分也完全没问题。提前做好后勤工作的话,甚至可以不用修理连续作战。而且必要的时候亦可以将它们作为炸弹自爆。虽然并没有萤火虫、标枪、黑背豺她们那种神秘力量加成,但是在工业角度来讲,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最强舾装了。

  武器分三部分,大盾有些NETA卫士这个名字,分体式战舰则有点无人机的味道,航行脚则完全继承了萤火虫所体现出的高机动力(现实中应该并不)

  人物上来讲就比较普通了,只是个资质很高的新人,自带勇者属性。因为很早以前标枪救过她一次,所以才追随她的步伐,同时又是萤火虫的后备,受到了很多指导,可以说是一个联系新与旧的穿针引线式的角色

  PS:经提醒,大破动作有点像叼走鱼的猫,下次试着画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