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野蛮人大作战逆风翻盘方法分享

2017-09-29 10:14:55 来源:野蛮人大作战吧 作者:巴巴斧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野蛮人大作战》中想成为大魔王有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逆风情况下怎么巧夺积分变身大魔王呢?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很多人向巴巴斧抱怨,打架根本打不过啊,人家几千分。你几十分,拿头打啊?

  我们先来看看游戏机制:

  每个野蛮人一生一共能升级4次,20分,120分,220分,320分而升级之后除了能学习新技能之外,还能获得更高的保底分呢!!!因此,如果对面5级了,你才2级?

  吃蘑菇去啊,320分秒秒钟就吃出来了。

  听说会被打死?

  这就涉及到第二个机制了:游戏的负反馈机制。

  你的分数越高,你的人越笨重,移动速度就越慢。所以,当你对于对面的庞大身躯感到恐惧时,是否想过一个哲♂学问题:千分体重的大胖子拿头追一个两位数的小矮人?

  当你终于猥琐到了320分,终于有一套技能了,这个时候,你算是有了资本和魔王叫板了。

  接下来就是方法论了。

游民星空

方法一:诱敌战术

  如果魔王战队喜欢干,就找你们中分数比较高的那个去进行诱敌。为什么不派最低分去?因为杀低分儿风险高收益低啊!所以我们就需要一个看上去可口的人啦!

  最后,当对面跑的精疲力尽的时候,潜伏着的少年们冲上去一顿围殴,这个时候对面可是跑的一点体力都没有了的说,你不打他打谁?

方法二:第二时间切入战术

  这种方法的理论其实非常简单。因为弱小,不要轻易开团,若要开团,请每人准备1个锤子,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冲到战场的中心。要赢,就在场边游走,时机一到就扔锤子,锤子这种伤害高,距离远还自动锁敌的东西,一定要好好利用呐!

  有过MOBA经历的大大们都知道,切入也是分为第一时间切入和第二时间切入的,其差别就在于是否进去吃第一波伤害。而如果你处与劣势局,那就不要轻易进去吃第一波伤害,于此同时,也不要轻易交出第一波技能和道具。一定要当对面一套技能交完了,体力所剩不多了,才开始切入,而且所有队友的目标要保持一致哦。只要杀掉一个大魔王,实力可以瞬间增长一大截不然伤害分散很容易让大魔王残血逃生的说。

  所有的所有,核心只有一句话:请相信自己的队友,野蛮人大作战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弱小的野蛮人想单挑大魔王难度还是很大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团队间的配合来奠定胜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