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妖狐装备推荐 妖狐出装顺序

2017-09-28 16:41: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妖狐装备推荐,妖狐出装顺序。妖狐是一个靠技能输出的射手型式神,有了优势以后滚雪球能力很强,而且追杀能力一流。下面是决战平安京妖狐装备推荐。

妖狐式神图鉴

游民星空

妖狐出装推荐

游民星空

  由于妖狐是一个很依赖技能输出的式神,所以前期的蓝量肯定是十分捉急的,所以前期需要一定的撑蓝装备,后期则是技能和平A兼顾的装备。

乙女舞刃

  前期一个不错的回蓝装,并且让普攻附带额外的法伤。

清新之靴

  如此依赖技能的式神,肯定是技能CD鞋子。

森罗万象

  技能AD型式神基本通用的装备,优秀的属性加上斩杀效果的被动就算是AD也有一套秒人的资本。

从云剑

  这个就是标准的技能中夹带平A型式神的标准装备,平滑的属性让这装备非常的万金油。

天高雷震

  妖狐也是一个需要频繁位移的式神,电刀的特效就可以多次触发了,同时移动速度的加成也让妖狐寻找输出位置更加轻松。

罗刹王古锤

  个人建议还是出一个回复装备比较好,比较妖狐的手也算是很长的,均势的消耗中这个装备可以让你一直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