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荒装备推荐 荒出装顺序推荐

2017-09-28 16:17: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荒装备推荐,荒出装顺序推荐。这个式神帅气的形象和他的定位一样,都是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下面是决战平安京荒装备推荐。

荒式神图鉴

游民星空

荒推荐出装

游民星空

  荒的定位是突进型法师,团战先手后手均可,拥有恐怖的爆发和清兵能力。

鬼袭之靴

  鞋子不用说,肯定是法穿鞋

曼陀罗密经

  荒在没有蓝BUFF的情况下,他是非常缺蓝的一个式神而这个道具就比较好的弥补了一点,法力值和法力回复速度的属性让荒前期没有那么缺蓝。被动更是保证了杀人后的续航

伊邪那神意

  法强和移速,作为一个突进游走型的式神,一个是爆发的强度,一个是机动性的保证,和荒的契合度很高。

出云之章

  爆发型法师必出,不多说了。

太极太阴

  如果你要将爆发秒人进行到底,肯定就是要出这个,35%的法穿,就算是坦克在你面前也很难站住。

冥夜星辰

  这个建议大优势局出,降低法抗的光环,配合大招和二技能的突入,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古琴须臾

  均势或者是劣势局的出装,保证自己的存活,毕竟如此高爆发的式神,代价就是自己的脆皮。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