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安卓机型推荐 最低配置一览

2017-09-28 10:28: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楚留香手游安卓机型推荐,作为一款比较精细的游戏,对机器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那么这次楚留香手游适配哪些机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楚留香手游安卓机型推荐

  OpenGL ES 3.0,Android4.4及内存2G以上的安卓设备(小米pad1暂不支持),并优先推荐以下Android机型参与试玩——

  三星Galaxy S8/S8+,小米6,索尼XZ Premium,一加5,nubia Z17,Essential Phone,HTC U11,联想Moto Z2/Z2 Force,华为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荣耀V9、荣耀9、华为P10/P10 Plus,OPPO R11,Vivo Xplay5旗舰版,vivo Xplay 6。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