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碧蓝航线演习一波流阵容搭配及打法详解 一波流实战详评

2017-09-28 09:16:27 来源:转载自nga碧蓝航线板块 作者:又要注册账号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碧蓝航线演习一波流阵容搭配及打法详解,这个阵容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要怎么搭配才能发挥出来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一波流就是海妈+二航战+企业的那个体系,在“雷达扫描”+“大E”和三波甚至四波空袭(+“最后的反击”)下一波造成对方减员。

  起因是上次更新后有人提起这个套路,我顺便也就在海妈的评论区里说了一句,然后喜闻乐见收获了N个“踩”......嘿呀我这暴脾气,当场苍龙丢进后宅,同时开始练级学技能,然后这几天爆肝之后除了技能阵容基本成型,在这里说一下个人的几点看法。

  首先要吐槽的是这个体系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非常不稳定,非常依赖“雷达扫描”倒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由于“雷达扫描”和“大E”的概率均超过60%,实战中只要它们两个发动就几乎奠定胜局了。退一步说我们求稳,20s时海妈没技能直接sl,和吃喝遇上防空队、大炮遇上飙车流其实没多少区别,即平均效率相差无几。

  这里再补充两句:一波流我觉得打法是快速洗掉前排通过剩下的鱼雷和轰炸和神风伤害来击沉对方的后排,换言之“不存在像炸海这样的客观miss”是航母队伍不可忽视的优点,也因此我没有选择大炮。

阵容与装备选择

  由于海妈是核心,因此前排保证海妈不会在吃喝第一波空袭时阵亡是关键。我的搭配是朱诺+海妈+克爹,emmm......,我知道大家一定会想起某只兔子。这里确实是一个分歧点,首先要说的是我没有练本森,我的脑测结果是本森的技能相比较克爹更为稳定,但这个套路里“强袭号令”更多是起一个提高上限的作用,但由于本森自身属性的平庸有可能降低前排的生存率。

  配装方面,朱诺是挡板+珍珠;海妈是挡板+维修,由于很难活到打后排主炮选择155;克爹是挡板+锅炉,主炮23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前排空出一个生存装位置我牺牲了苍龙的油箱位带上了小海狸。

  另外我觉得这个体系是不是有全上液压的可能?由于我是开箱子卡液压的那一类酋长因此没法测试,但我们平时带油箱是为了在同时出击的舰载机较少时提高舰载机的生存率,如果同时有三波空袭甚至四波空袭在场的话我觉得给对面带来的空袭压力不仅仅是“2+1”这么简单,这时候或许可以追求极限输出?

阵容优点

  1、朱诺?看不见的。朱诺的强度在于对方(尤其是吃喝)第一波爆发之后奶一口抵消其大部分伤害,但是这个体系核心输出就在一波,这一波里我至今还没有见过能活下来的前排,朱诺不管放哪个位置都是后排还没受伤害时就倒;

  2、不克制谁也不被谁克制,就是追求一波爆炸输出强行让对手减员。举高高算一个天敌,但本来就是拼脸的套路并不在意再sl这一次。真要说针对的话,由于前排海妈生存能力太低,选择高输出让其放不出技能是一个思路,然而这么拼脸的套路本来就不适合防守吧......

  3、上限是“雷达扫描”+“大E”+“强袭号令”+“最后的反击”+“舰队空母”, 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 ,讲真,爽到。至于下限......不提了自觉点sl吧

阵容缺点

  1、拼脸,虽然我玩了这么多场平均下来效率很高,但也不是没遇到过海妈一直不开心不给技能的情况。这一点是洗不掉的。我的意见是不要在冲分的时候用这个体系就好了;

  2、培养成本还是有一点的,相信在此之前也不只我一个人只学了飞龙的一技能而苍龙在仓管的吧233.

  最后是一点题外话:虽然在三式弹主炮具体炮速出来之前猜测并不符合泥潭习惯。但目前来看三式弹是410主炮,结合之前放出的图三式弹是能够对空的。因此吃喝的pvp地位是不是有可能进一步受威胁(技能没点满第一波能遇上快一点的主炮,第二波则遇上炮队第二轮炮击)......那么这个时候,能不能有一种_______________。

  期待一下五航的技能总没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