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八岐大蛇之目好用吗 装备实用程度详解

2017-09-27 19:3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中的八岐大蛇之目是特色强力的装备,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八岐大蛇之目的使用解析吧。

八岐大蛇之目

  +120攻击

  +125%生命回复

  +150%法力回复

  唯一被动-溅射:近战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附加(+15%攻击)点物理伤害并对目标周围敌人造成(+40%攻击)点物理伤害。

  简评:这个装备的技能是少有的溅射性伤害,可以快速清理兵线并且在团战的时候也能发挥很大的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件装备想必起英雄联盟中的贪欲九头蛇来说,效果要大大折扣,一是缺少一个主动效果,就少了很多的伤害。二是缺少吸血能力。三呢是手游中大规模的团战并不容易出现,而且兵线的小兵也很少,这件装备能发挥的作用也就更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