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五大时间点爆料 S9赛季新英雄梦见猫10.19上线

2017-09-21 16:45:33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昨天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是未来一个月的游戏节点,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英雄的上线时间,下面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时间线整理。

游民星空

大图如下:

游民星空

9月26日:新英雄苏烈上线

  这个我们说了好久了,苏烈是一位自带复活甲的肉坦,能扛能控能复活,输出也不错(虽然官方削弱了一些)。相信上线后,会激活一下目前坦克比较孤独的局面。

游民星空

10月1日:仲夏夜之梦上线

  我们之前一直爆料说仲夏夜之梦9月30日上线,目前从官方的图片上来看,应该是10月1日。我是不是打脸了,555555。

  不过也不一定,因为10.1日是国庆节,程序员哥哥们也要休息,所以应该不会有更新了,不出意外,就是0点上线了!这不算打脸吧,求安慰。

游民星空

10月4日:中秋节活动

  目前活动的预告还没有出,可能会收集月饼兑换铭文碎片之类的吧

10月19日:梦见猫上线

  S9赛季的第一位新英雄,是梦见猫,10月19日上线。可能10月19日也是S9赛季的第一天,因为10月19日是星期四,一般星期四的更新,都是停机大更新,新地图、S9赛季皮肤等,也将会一起上线吧。

游民星空

10月24日:甄姬新皮肤

  甄姬新皮肤形象很早就曝光了,不过名字一直都还没有定,目前曝光的是“游园惊梦”,也确实蛮好听。

  上线时间定档于10月24日,这个时间靠谱!

游民星空

10月28日:两周年庆典

  两周年会有哪些活动不清楚,但是限定皮肤肯定会返场。返场皮肤投票将于近日开启,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