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战舰少女r活动舰船推荐 活动上什么船好

2017-09-21 09:57:10 来源:NGA 作者:五葉茶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活动舰船推荐,活动上什么船好?这个推荐并不是强度排名,只是不同舰船类型的推荐,而且除了主力舰船外都是功能性舰船。

一些关于图的解释

  1、因为一图流的显示位置有限,这里的解释是很重要的。

  2、战列我还是分开了机制和面板两种,并不是很明确的分类,比如理解也有机制性技能,VV的面板也非常好。(换句话说如果她们哪方面有硬伤也排不到前面)

  3、BC能打的太少了,几个不能改的都是我勉强凑的,就别纠结这个了,练好声望胡德比什么都强。

  4、双鹤都改了的现在,780的航速优势和面板、搭载劣势一对比,真的没法用。

  5、CL的特殊级,是后勤保障型,不能打的,活动前冲刺练度就不要优先这些了。

  6、北安和希佩尔有进CA第一档的潜力。

  7、电和紫石英机制特殊,单独列出,如果其他船练度不够先练其他的。

  8、表里虽然没有长春,两个雷巡和两个航战,他们的出场率是高于很多二线巡洋的。

  9、想安定的过活动,不是说某一类船练很多就行的,船坞实力必须没有短板,这里木桶原则有效 (除了Ap、Sc、Cav,目前所有船种都可以认为是木桶上的板)。比如只练了一个重巡的短板情况,遇到2重巡带路,或者功勋要上3重巡就尴尬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重要的说明

  1、战列里分开了机制和面板两种,但是只是一个单纯的倾向性。并不是很明确的分类,比如理解也有机制性技能,VV的面板也非常好。(换句话说如果她们哪方面有硬伤也排不到前面)

  2、BC能打的太少了,几个不能改的都是我勉强凑的,就别纠结这个了,练好声望胡德比什么都强。

  3、双鹤都改了的现在,780的航速优势和面板、搭载劣势一对比,在活动的难度下真的很难用。

  4、电和紫石英机制和用途特殊,单独列出,如果其他船练度不够先练其他的。

  5、想安定的过活动,不是说某一类船练很多就行的,船坞实力必须没有短板,这里木桶原则有效 (除了Ap、Cav,目前所有船种都可以认为是木桶上的板)。比如只练了一个重巡的短板情况,遇到2重巡带路,或者功勋要上3重巡就尴尬了。

  因为我们的目的是活动,所以关于练到多少级是足够这个问题,我只能说 100 满级 110级 是最好的,不满级的话,泥萌已经在困难难度排出了95级的推图沟,好歹高过95吧。

  考虑到有可能因为时间紧迫急需提升到能打的程度,我建议简单难度改后75+,困难难度也是90+为好(应急方案)。

  泥萌提高了110级上限,这里我也多说一句,上面的等级推荐,在最后一役活动结束前,我都不会变。

  如果这个推荐练度加上正确的方式和足够的资源,打不过最后一役,我带头带节奏。

  有些人可能会说,我练度根本不到你说的标准,也能过活动。

  对!没问题!你能过活动!

  可是这样的船过活动,需要非常强大的运气,或者足够多的尝试次数(足够的资源、桶、损管的支撑)。

  十个这样的能过两三个,然后过的来晒“我也能过”,过不去的抱怨“我比他等级还高点,为啥我不能过?”

  你们只不过练度都在“很难过活动”的那个阶段,一个运气好一个运气普通而已。

  这方面有些无聊而可笑的观点就不要拿出来带节奏或者带坏新人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