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白狼技能详解 白狼使用简评

2017-09-21 09:41: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决战平安京中的白狼是非常强力的输出角色,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白狼的技能使用详解吧。

白狼图鉴

游民星空

角色简评

  白狼的物理输出能力非常的强,而且有被动增加射程凝神提供输出,越是后期白狼的输出就越高,但是相应的越到后期,没有位移的白狼就越需要保护。

技能详解

文射(天生被动)

  被动效果:白狼的射程随等级提升,每级增加7.0码

疾行

  白狼停止攻击进入疾行状态,逐渐获得20%移速加成,受到攻击或发起攻击行为均会取消此状态。

散射

  白狼使用散射,向前方扇形范围射出7只箭,每只箭对命中的敌人造成30(+45%攻击)物理伤害,每个敌人最多承受2只箭的伤害

凝神

  主动使用:白狼凝神聚气,使接下来8秒内的每次普攻附带(+3%目标最大生命值)物理伤害。对野怪最多造成80点伤害。

  被动触发:白狼的暴击几率提高15%。

无我

  白狼领悟无我境界,蓄力射出最强一箭,对箭矢路径上命中的所有目标造成200(+100%额外攻击)物理伤害并眩晕1秒。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