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限定皮肤返场投票将于近日开放 限定皮肤你爱哪个

2017-09-20 17:39:09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限定皮肤返场相信大家也等了很久了,之前的所有皮肤返场已经澄清,投票将于近日开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王者荣耀官方微博透露,限定皮肤返场投票,将于近日开放。

  而之前关于所有皮肤返场的消息,官方也做了澄清,是一个误传。

游民星空

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们,近期我们将正式开始进行限定皮肤返场投票啦!近期关于投票返场的相关谣言,都是不真实的,请大家不要误传,一切消息请以官方渠道公布的为准哟~~另外关于返场,小妲己偷偷给大家爆料一个小惊喜,那就是【皮肤试穿】,大家可以从自己投票的皮肤中,选择1款最心仪皮肤开启3日试穿体验~

游民星空

  皮肤试穿,就是3天的体验卡,应该是大家可以自由兑换几款中的一个,这个也不错哦,可以看看特效啥的。

游民星空

  返场投票目前还没有开放,等开放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去投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