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黑童子技能介绍

2017-09-20 14:58: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3页:黑童子阴阳术推荐

展开

黑童子阴阳术推荐

游民星空

  物攻x2,法抗x2,护甲x2,唐伞守护,追袭,言灵守。

  以最上面为一号位顺时针推,分别有1,2,4,5,7,8个位置。

一号位:

游民星空

二号位:

游民星空

四号位:

游民星空

五号位:

游民星空

七号位:

游民星空

八号位:

游民星空

解析:

  一号位的选择毋庸置疑,永久增加百分之5的护甲和法术抗性,这让黑童子的双抗有一个小幅度的提升,前期虽然不明显,后期加成可是非常可观。二号位三号位四号位六号位选择两个法抗和两个护甲,毕竟是一个肉,既有护甲又有法抗,双抗均衡发展。7号位8号位选择带两个物攻,前期黑童子没什么伤害,带上两个物攻增加十几点攻击避免伤害不足的情况。五号位选择追袭,对敌方式神造成移动限制,会让队友对所有式神伤害提高百分之5,这是辅助的必带技能,提高伤害谁不喜欢。八号位选择言灵守是因为队友受到大量伤害时,黑童子能够给队友提供一个护盾,使队友能更好的生存下去。

  这套阴阳术可以说是辅助用的,但是可以把黑童子当辅助来打,既要控制敌人又要辅助队友赢得战斗的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