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黑童子技能介绍

2017-09-20 14:58: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黑童子纯肉出装

展开

【推荐出装】

  狂怒之靴+杀生石之甲+三途天光+月读尊衣+水月无相+借魂八咫镜。

游民星空

【前期出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前期出门第一件必备鞋子,没什么好说的,毕竟速度很重要能够在前期及时支援队友。第二件杀生石之甲高额护甲加成和强有力的被动,使得黑童子在面对敌方射手时能够游刃有余的抗住伤害,使对面射手非常难受。

【中期出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前期能很好的抗住射手的伤害,但是到中期对面法师伤害就起来了,这时候出一件三途天光增加法抗,增加血量还减百分之10冷却,可谓是非常实用,这件装备被动效果还能减少对面式神的魔法抗性,能让我方法师更好的输出敌方式神。第四件选择月读尊衣,又是150的护甲加成能够让黑童子的防御更上一层楼,百分之20的冷却让黑童子的技能能够快速冷却好,而这件装备的被动能减少技能的法力消耗,并且还能降低敌人攻速。到这时候黑童子就能无所畏惧随意丢技能骚扰对面,做一个贱贱的坦克。

【后期出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到了后期敌方法师射手都起来了,这时候选择水月无相,护甲法抗双防加成,使得黑童子的防御达到极致。团战能够站的更久。最后一件结魂八咫镜高额血量加成和百分之10冷却加成让黑童子的血量更加雄厚,技能冷却达到顶峰。这时候就是一个超级无敌坦克,防御已经接近极限加上黑童子被动减伤,能够抗住对面大量输出而不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