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9赛季被削的4位英雄预测 强势英雄介绍

2017-09-18 16:22:53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每个赛季都会有英雄加强和削弱,S9赛季也马上就要到了,下面为大家带来S9赛季被削的4位英雄预测,看看有没有你的常用英雄。

  S8赛季快结束了,还没有上分上段的朋友要加油了,又到赛季末,上分会越来越难,如果你发现最近输多赢少,那是正常的,因为很多大神要开始发力了,自己上分或者帮助他人上分。

  S9赛季快来了,我们来预测一下,S9赛季会削弱的几位英雄。

  我们先来看一下,最近一周的胜率榜

游民星空

  哪吒胜率榜第一,周瑜、宫本、狄仁杰,胜率高且出场率也高,所以猜测,这几位英雄,在S9赛季会被削弱。给其他英雄挤出空位。

一、狄仁杰

  狄仁杰其实在体验服已经削弱了,目前还没有同步到正式服。

  狄仁杰的2技能解控的确太强,官方给他增加了2秒的CD,给对手反制狄仁杰留出更多的时间。

游民星空

二、哪吒

  哪吒自8月的调整后,胜率也是一路狂奔,虽然玩的人很少,据说现在的王者局,基本上都有哪吒了。

  哪吒是一个很适合完成4.1分推的英雄,一人带一路,如果对手一人过来牵制,哪吒可以与其单挑,如果是两人过来牵制,哪吒一个大飞过去,形成5打3的局势,想不赢都难。

  但是新手玩哪吒,还是需要多练练,毕竟一个玩的好的哪吒,和一个玩不好的哪吒,相差不止天与地。

游民星空

三、周瑜

  周瑜刚重做,先让他嚣张一个月。现在说周瑜不是法师一哥,谁信?很多人可能第一次玩周瑜,但是玩着玩着就来了一个三杀,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拿到的。

  火区持续的8秒时间,再加上1技能风区吹出来的5个火区,让对手在团战时非常的苦恼。一个脆皮,5秒必死。

  现在的周瑜无疑是过于强势的,和之前刚重做完的芈月一样,逃不了被削的命运。

游民星空

四、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是王者荣耀里最讲义气,人缘最好的一个英雄。因为不管有哪个英雄要削弱,宫本必定与他一起,陪他挨刀。

  上面是开玩笑,但宫本在削弱了两刀流状态的,依然是比较强势的,这个可以从胜率和出场率上看出来。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S9赛季,官方会继续削弱宫本武藏,不知道何时会加蓝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

  黄忠可能会调整,但官方迟迟不敢动。黄忠的架炮很恶心,体验服已经限制了他的架炮能力,但是正式服一直没有同步,可能是因为现在出的很多英雄,都可以克制黄忠。如果一旦把架炮能力削弱了,黄忠就会一落千丈吧!

  你觉得现在哪个英雄是很强势的,让你烦的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