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可以治疗回血的英雄盘点 治疗恢复类英雄介绍

2017-09-18 16:08:10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里的有着治疗恢复能力的英雄可不止蔡文姬一个,下面就为大家盘点那些可以治疗回血的英雄。

  说到王者荣耀里面的奶妈,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是蔡文姬。如果讲到游戏里有治疗能力的,你可能还会想到扁鹊。但其实除了这两个,还有其他4位也同样拥有疗治恢复的能力的,而且胜率都还不错,让我们来看看。

一、蔡文姬

  不用多说,绝对是王者荣耀里的第一奶妈,然而她的恶心之处却不在于他的回血能力,而在于他的2技能,弹弹弹,着实让人烦。

  团战的时候,蔡文姬放大+2技能命中敌方英雄,这个团战,基本上就不用打了。

游民星空

二、扁鹊

  扁鹊作为一个辅助型法师,奶量肯定没有蔡文姬那么大。但扁鹊是王者荣耀里第一位带有治疗技能的英雄,因为技能冷却短,后期的奶量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三、孙膑

  你一定会问孙膑哪里有加血的技能,是的,确实没有。但是他的2技能,同样有回复已损生命的效果。

  在2技能状态掉血,2秒后会回复40%的血量,这个效果在团战的时候,相当于是一个群体回血技能。而且孙膑的胜率,目前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四、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没有回血技能,但是他有复活的技能的,可以让你死亡后再次复活,虽然需要把握时机。

  调整后的太乙真人,大招CD缩减,辅助能力也更强了。

游民星空

五、大乔

  大乔确实没有回血、复活技能,但是他的秒回城+大招传送。只要配合得好,这比上面的几个都好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前几天张大仙的李白和大乔的配合,大乔传送回家,李白靠技能秒回原地,无限满血,6到飞起。

游民星空

六、重做后的亚瑟

  亚瑟要重做,并且已经在体验服测试了挺长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同步到正式服还不清楚。重做后的亚瑟大招也是带有治疗效果,实足的奶爸。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