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森林中的少女单卡解析 森林中的少女使用技巧

2017-09-15 10:32:05 来源:极光游戏 作者:夜未央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森林中的少女

  别小看她哦,她可是一张很克制现在流行的长手恐惧流的卡牌。

游民星空

  让我们来看下森林中的少女的技能,远战自然不用说,鼓舞士气则是把它提升为一张功能性卡牌,果然夫唱妇随,而3费也是低费高能,快速可以成型,主要是鼓舞士气很克制恐惧流派。

游民星空

  从卡的成长属性来说,很值得培养的,不但因为它低费,血量和远程输出都有成长,作为后排血量可是挺厚的。

游民星空

搭配卡组

  指挥旗

  这套卡组配合的精髓就在于,低费高能,成型很快,功能性很强,完克恐惧效果是无法对面我的前排产生影响的,成型后,远程提升1点,近战提升3点,这就是非常的大的输出提升了。非常适合绿色低费高效的特色,也就是跟造桥匠牛郎配合,性价比会达到最高!合体技终究奥义!撒狗粮!

  这套卡组适合的阵容,绿色射手流,特别是跟狼蛛配合,总共加起来才8费。再加上牛郎,输出很爆炸!

  喜欢打闪电战又特别喜欢用射手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这套卡组,成型快,还自带撒狗粮buff,杀伤力很高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