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卡片怪兽鹦鹉旗手技能详解 鹦鹉旗手好用吗

2017-09-14 18:20:25 来源:极光游戏 作者:夜未央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卡片怪兽中的鹦鹉旗手是非常稀有的射手牌,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鹦鹉旗手的技能详解吧。

鹦鹉旗手

  这次的单卡分析是鹦鹉射手,作为一张纯后排的的卡牌,它的特点就是团队增益打,低费高能,适合闪电战。

  

游民星空

  让我们来看下鹦鹉射手的技能,射击指挥,随着等级提升,血量会由5血增加到7血,而攻击力也会提升到2,所以是一张性价比很不错的牌的卡牌。

  

游民星空

  从卡的成长属性来说,还是蛮值得培养的,因为会增加输出和血量,唯一的遗憾就是不会增加射击指挥的属性。

  

游民星空

搭配卡组

  蝎子巨弩

  这套卡组配合的精髓就在于,低费高能,很快地形成后排火力压制,而且刚上场那一回合,输出配合射击指挥,是非常爆炸的!加上低费,基本上一旦成型,很难有前排顶得住,而且7血非常肉!这套卡组适合的阵容,闪电战,多远程射手的后排

  崇尚闪电战暴力射手流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这套卡组,成型快,火力压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