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排位强势英雄榜单揭秘 宫本胜率第二

2017-09-14 17:37:2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悦耳讲游戏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官方数据给出了最近排位的英雄胜率及出场排行榜,哪吒第一,宫本第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官方数据整理出,最近排位的英雄出场以及胜率排行榜,而宫本成功的又上了榜单,所以说,宫本一直被削是对的,如果不削到现在不早上天了。具体排行榜内容,跟着悦耳来看下吧。

游民星空

一、排行榜胜率前10

游民星空

  第一位估计让大家都意外了,哪吒,几乎都看不到几局却有这这么强势的胜率。而第二名宫本,所以说,天美削宫本,难道错了吗?都削了几十次还这么强势。而牛魔,蔡文姬,狄仁杰之类的,上榜很正常,特别是蔡文姬,基本征兆比ban的存在。

二、排位上场率前10

游民星空

  安琪拉自从改版之后,上场次数直接有了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超高出场率位居NO.1,不过李白,蔡文姬,这类的没上榜的原因,估计大家都知道,基本都被ban了。

新赛季最强英雄

游民星空

哪吒

  排位胜率:56.0%

  匹配胜率:53.8%

  总胜率:56.0%

  悦耳在这里建议大家赶紧去买个哪吒,因为天美最新的改动中,战士会再削弱一大批,而哪吒不在其中,这会更加的凸显哪吒的强势。

刺客榜

游民星空

李白

  排位胜率:52.8%

  匹配胜率:49.1%

  总胜率:50.8%

  李白,这大家估计也猜的到,刺客的代表性人物。不过因为最近的调整之后,李白的胜率下降了很多,只有50%了,而其他的刺客更加惨不忍睹,比如韩信,阿珂。

射手榜

游民星空

狄仁杰

  排位赛胜率:53.5%

  匹配局胜率:54.9%

  总对局胜率:54.0%

  狄仁杰,目前的射手一哥,胜率排第一基本毫无意外。不过也因为近期狄仁杰的强势,在下个版本中,狄仁杰肯定是在必削名单中。

法师榜

游民星空

高渐离

  排位赛胜率:51.6%

  匹配局胜率:50.8%

  总对局胜率:50.8%

  装备改版后,射手的崛起,势必会影响到同是C位的法师了。最高胜率才50%的高渐离,也是让法师再次陷入了尴尬境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