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卡片怪兽法师流卡组分享 献祭站场法师卡组详解

2017-09-14 17:00:17 来源:TAPTAP 作者:XYZ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卡片怪兽中的法师因为拥有巫师护甲抗性的能力,所以伤害极其强力,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萌新的法师流攻略吧。

法师流卡组分享

游民星空

卡牌思路

  所有怪兽3费内,卖掉一张卡后,可以瞬间上场两只(抛砖引玉,请大佬给些建议)

  三张可以换三水晶的怪兽卡,开局抽到的可能是9/14,即使不在手里,放下一张卡后,抽到几率为1/2。抽到后卖掉,铺下下一张卡,仙女+顽石 输出5-8,很容易秒掉对方第一只怪。

  只要能站住顽石+仙女*2,这套输出很高。唯一担心的是带反弹套的法师内战。

  不过足够大家进12阶了,等着拿黄金卡。

卡组组成

  一、输出:

  仙灵法师*2

  二、换水晶/过渡:

  虚空元素*2

  魔能书虫*1

  三、坦克:

  顽石元素*2

  四、最后一张卡

  如果顽石元素等级不够,就带个肉盾,建议同为紫卡,比如紫卡3费天空龙兽

  如果仙女法师等级差点,可以带个远程输出,比如黄卡4费破甲射手

  五、道具卡

  紫色搭配5张左右护甲卡,每张不要超过3费,保证顽石坚守岗位

  蓝色搭配2张法师帽或其他输出装,保证输出最大化,再给第一个位置的仙女配法术反弹,避免被反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钻石买了怪兽升级碎片,金币也先留着,不要去买卡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