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原型妖精之弓属性详解 妖精之弓好用吗

2017-09-14 12:07:22 来源:崩坏3吧 作者:崩坏3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中的妖精之弓拥有非常强力的主动技能,甚至可以说开创了新的攻击方式。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原型妖精之弓属性详解吧。

  舰长,晚上好!

  欢迎收看《爱酱的军械库》,爱酱会在本栏目中定期和舰长分(an)享(li)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今天为舰长介绍的是将在9月15日的精准补给中与大家见面的新武器——「原型·妖精之弓」!

武器介绍

游民星空

  4★ 攻击178 会心22

游民星空

  5★ 攻击279 会心35

  天命借助“魂钢”开发出的“诸神座”系列武器,枪身内的转换器可以利用崩坏能操控四周空气的流动,提升使用者的速度并限制敌人的行动,如同妖精王的加护一般。

  妖精之弓在琪亚娜的所有武器中属于数值比较平衡的一款武器,攻击与会心之间处于一个极其不错的比例,35的会心值保证了可以经常产生暴击,279的攻击也是极高的,保证了持续的输出。

武器技能

  【风之缚】

  [SP消耗:18][冷却:0秒]发射风压弹,对直线上所有敌人造成2次11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如果风压弹击中至少一名处于流血状态的敌人,则回复使用者10点SP

  【风之翼】

  角色移动速度提高25%,攻击速度提高25%

技能评价

  主动技能【风之缚】是一个高伤害的贯穿性技能,善于应对场上同时存在多个怪物的情况。虽然技能消耗高达18点,但因为攻击到流血的目标可以恢复10点sp,配合其他女武神给怪物造成了流血的debuff后,SP消耗也是较低的。而最大的亮点就是这0秒的技能冷却了。只要sp充足,将可以长时间持续高频的远距离高伤害贯穿攻击,Rock 'n' Roll!对于琪亚娜来说,这把枪完全可以完全改变她的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感受狂风之力!欧啦欧啦欧啦欧啦(

  被动技能【风之翼】可以大幅度的提升角色的攻速与移速,虽然这个被动不是一个直接的增伤技能,但是,罕见的25%的常驻角色攻速提升,不但可以加速攻击节奏和SP回复,还可以直接让攻击手感上一个台阶。而25%的常驻移速提升可以使角色移动更加灵活,大大提升了角色的生存能力。

  妖精之弓的主动技能的伤害较高,射程也是极其之远!但因为主动技存在后摇,所以推荐将怪物聚集后在远距离发射。如果场上存在炽热闪电等会瞬移的怪物,推荐率先进行击杀,否则在进入持续射击的状态后突然瞬移来一下盾击,对输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适用角色

游民星空

  女武神游侠

  “除了限时关卡,就没有什么我游X天无法通过的!”而妖精之弓,则更是给了群体输出比较弱势的游侠一个很大的加强。被动技能【风之翼】大幅度提升了角色的攻速与移速,使游侠放风筝可以更加流畅和安全,也从侧面提高了游侠的输出能力。同时,游侠在闪避后可以将大范围的怪物都聚集到一起,此时,使用妖精之弓的主动技【风之缚】,瞬间对被聚集的怪物造成大量伤害。

  因为游侠的必杀技仅需50点SP,所以可以经常的释放妖精之弓的主动技能。而且游侠的普通攻击在暴击时有极高概率附带流血效果,每次使用妖精之弓的主动技能在打中流血状态的敌人时,还可以返还10点SP。哪怕是连续释放导致了sp不足,也可以在安全距离之外通过被【风之翼】加速的攻击快速积攒出大量sp。

圣痕搭配

游民星空

  齐格飞上+沙皇中+齐格飞下:百搭的爸爸

  齐格飞·卡斯兰娜(上):使用武器主动技时,sp消耗减少25%,并在之后的6.0秒内,攻击速度提高35%

  叶卡捷琳娜(中):连击数大于40时,物理伤害提高41%。

  齐格飞·卡斯兰娜(下):使用武器主动技能时,武器主动技能全伤害提高35%,并在之后的6.0秒内,移动速度提高20%

  齐格飞2件套:当武器主动技使用间隔小于10秒时,下次武器主动技全伤害提高20%,伤害提高可叠加并且每次叠加会刷新持续时间,最高叠加5次

  这一套圣痕可以说是及其适合带了妖精之弓的游侠,齐格飞上减少了1/4的武器技能消耗,使得可以更加频繁地使用主动技能。齐格飞下则进一步提升了妖精之弓主动技的伤害。在释放技能后获得的攻速移速提升对游侠来说也是十分有用的。在多次释放武器技能使下一次伤害被层层叠加后,【风之缚】的伤害就自然更加恐怖了。而沙皇中的高物理伤害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妖精之弓造成的伤害,虽然需要40连击启动,但因为可以依靠队伍里另外两人弥补的原因(例如强袭使用一个分支直接就能打到40连击以上),40连击的启动条件副作用几乎被削减到了零,游侠自身续连击的难度也十分的低。

游民星空

  齐格飞一套:父爱如风

  齐格飞·卡斯兰娜(中):使用武器主动技能时,冷却时间降低40%,并在之后的6.0秒内,防御提高50%

  齐格飞3件套:使用6次武器技能后,获得持续20秒的勇者状态(冷却时间为60秒),物理伤害提升7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提升25%,免疫绝大多数异常状态

  与第一套圣痕推荐相比,这种搭配舍弃了沙皇中,转而选择触发齐格飞三件套的效果。由于妖精之弓想要触发6次技能使用是发动非常迅速的选项,所以齐格飞三件套的可控性和利用率将会十分的高。相比沙皇中41%的物理伤害提高,齐格飞三件套直接附带70%的物理伤害在上限上几乎高了一倍。同时三件套技能还提升25%的攻速和移速,在【风之翼】加成基础上可以说是如虎添翼。持续20秒免疫大多数的异常状态,也能避免在使用妖精之弓爆发的期间,被大多数异常状态打断的情况。

  *注:实际数据以正式服为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