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9赛季前瞻 新英雄新皮肤新地图及英雄调整详解

2017-09-11 15:34:27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S8赛季也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最后一个英雄苏烈将于本月底上线,那么S9赛季又有哪些新英雄新皮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S8赛季,将在10月初结束,具体时间还没有定。S8赛季的最后一位英雄,苏烈,将于本月底上线。

  除了新英雄外,还有一款大家期待已久的皮肤,也将在S8赛季末上线。具体是哪一款,我们过段时间再讨论。

  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S9赛季的内容预告

一、3位新英雄

  S9赛季的三位新英雄已经曝光,分别是奕星、梦见猫、离

  1、奕星定位是一位法师,可以掌控黑白棋子,操作难度应该比较高。

游民星空

  2、梦见猫定位是坦克/辅助,能够变大变小又有控制。

游民星空

  3、离定位是一个射手,并且是真实伤害的,应该会很受欢迎。

  据目前的曝光消息 ,离是一位漂亮的女英雄,暂时只有线稿,右侧的是网络配图,意淫一下就好。

游民星空

二、新皮肤

  S9赛季会上线的新皮肤,甄姬已经定了两周年限定,大概就是10月28号左右。亚瑟和安琪拉新皮肤,已经曝光,不出意外,也会在S9赛季上线。

游民星空

三、英雄调整

  最近官方调整的英雄有很多,我们前几天也整理了,主要是削弱了战士的位移,增加近战伤害。

  还有一些表现突出的英雄,也做了调整。现在无法预估什么时候会同步到正式服。如果9月19日没有更新的话,就很可能会在S9赛季的时候,一起更新了。

  想要知道哪些英雄调整,可以看我们前两天的文章。

游民星空

四、新地图

  新地图是S9赛季的一大噱头,虽然玩法没变,但是地图的每个角落,包括每一个小兵和野怪,都做了调整。相比现在精致很多。

  新地图也已经上线到体验服,我们也做过持续的跟进报道。期待着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