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机版战斧斗士加点流派详解 战斧斗士怎么加点

2017-09-08 15:27: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魔力宝贝手机版中的战斧斗士有不同的加点策略和侧重,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战斧斗士加点流派介绍吧。

战斧斗士

  (物攻)

  专精武器:斧头。

  职业定位:战斧斗士可以体会超力量带来的快感攻,该职业击力突出,,但却稍有迟缓;能够装备最高级别的斧头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点:拥有高级的爆破力,攻击力远大于其他职业,也可以锁定目标攻击,与骑士一样隶属于输出职业,剑士为高速输出,战斧斗士为龟速输出。但是爆发攻击力的前提是牺牲命中率,命中率不够会导致攻击失败。使用专门针对防御的攻击。还拥有专属技能崩击,目标进行防御和使用圣盾时,将受到极大的伤害,目标未防御或圣盾时无效。

加点推荐

  2血2力。这是常规的加点方式,因为战斧斗士的斧子会拖慢他的敏捷和进攻速度。所以适当的点出一些血量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天生就拖慢了敏捷所以敏加不加的也就无所谓了。

  2力2敏。这是非常规的加点方式,适合做任务打单机的战斧保姆,会大幅度的提升战斧的输出能力和刷图能力

  1血2力1敏。这是PK的正常加点,虽然会牺牲一些血量和输出。不过敏捷太低的话,崩击就很难发挥作用了。

技能选择

  连击:连续进行数次攻击,不同等级技能攻击次数与锁定目标的模式不同。

  明镜止水:集中精神,对自己进行治疗,治疗效果基于自己的生命值上限。

  乾坤一掷:牺牲命中率,以震碎岩石的气势使出伤害超过普通攻击的致命一击。

  崩击:使用专门针对防御的攻击。目标进行防御和使用圣盾时,将受到极大的伤害,目标未防御或圣盾时无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