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机版骑士技能详解 骑士技能特色介绍

2017-09-08 12:06: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魔力宝贝手机版中的骑士是高防为主要技能的角色,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骑士技能详解吧。

骑士

  (物攻)

  专精武器:枪。

  职业定位:骑士的攻击相比爆发伤害,更侧重命中和反击的机会;能够装备最高级别的枪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点:拥有输出的基础技能,但是最为特色的就是以防御提升攻击和代替友方目标承受近战物理攻击,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基于护卫的技能等级减少自己因护卫受到的伤害。

技能详解

  连击:连续进行数次攻击,不同等级技能攻击次数与锁定目标的模式不同。

  明镜止水:集中精神,对自己进行治疗,治疗效果基于自己的生命值上限。

  诸刃:采取特殊攻击架势,牺牲防御以提升攻击力,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

  护卫:代替友方目标承受近战物理攻击,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基于护卫的技能等级减少自己因护卫受到的伤害。

加点推荐

  1体1力2敏。

  2体2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