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机版弓箭手技能详解 弓箭手特色技能介绍

2017-09-08 09:52: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魔力宝贝手机版中的弓箭手因为专属的乱射技能成了强力的输出角色,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弓箭手技能详解吧。

弓箭手

  (物攻)

专精武器

  弓。

职业定位

  弓箭手的的特性轻巧灵速,善于躲避攻击,远程攻击特性使其可以直接攻击到敌方后排;能够装备最高级别的弓和轻型防具。

技能特点

  万箭齐发群体攻击,用乾坤一掷牺牲命中率使出伤害超过普通攻击的致命一击。一次可以攻击敌方后排多个目标,命中同一目标次数越多,对该目标造成的伤害衰减越大。

技能详解

  乱射:向选中的一方随机射出数只箭,命中同一目标次数越多,对该目标造成的伤害衰减越大。

  明镜止水:集中精神,对自己进行治疗,治疗效果基于自己的生命值上限。

  乾坤一掷:牺牲命中率,以震碎岩石的气势使出伤害超过普通攻击的致命一击。

  阳炎:凝神等待绝妙的闪躲机会,并向目标进攻。减少防御力,提升回避率,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

加点推荐

  1体2力1速,主升攻击力,虽攻击多个目标无法对目标造成大伤害,但是可以配合主力输出一起补刀。

  2力2速,PK主流加点,更快的出手速度配合其他的输出可以打出大量的输出。

  2血2力,任务型的弓手,撑足攻击的同时,主要提升血量。在过任务的时候,会非常的方便。同时靠装备和加点提升部分的敏捷速度。但是没有达到1体1速那样的均衡,可以算是标准加点的变通版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