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出装推荐及队友推荐 干将莫邪打法解析

2017-09-06 17:00:37 来源:官网 作者:TGL-七月 编辑:冷咖啡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是团队的核心输出英雄,一旦干将莫邪有队友的配合,那么敌方团战将很难发挥出效果,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干将莫邪的出装推荐以及可以和他配合的英雄,快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英雄简析】

  英雄优势:消耗能力强,技能释放距离远

  英雄劣势:没有位移,技能命中率不高

【出装推荐】

  六神装: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出装特点:瞬间伤害高,一套能够秒半肉英雄

游民星空

  出装简析:这套装备的法术穿透很高,即便是对敌方前排英雄也能够打出压制性的伤害。在对战时一旦触发了被动的额外伤害,那么还可以做到一套连招秒杀脆皮,打残坦克。冷静之靴提供冷却缩减,可以让干将莫邪前期的技能释放更加频繁。回响之杖的范围伤害效果,可以增强干将莫邪的清兵能力,同时团战时也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博学者之怒大幅度提升法强,是干将莫邪的核心装备。痛苦面具属性均衡,百分比伤害也能够加强干将莫邪对敌方前排的消耗效果。虚无法杖的法穿加成能够让干将莫邪拥有秒杀半肉战士的能力。最后一件贤者之书增加高额的法术攻击和生命值,对于干将莫邪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都有不错的提升。

【队友推荐】

  最佳上单:老夫子

游民星空

  搭配简析:老夫子是当前较为强势的上单英雄,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都能够发挥出极强的效益,老夫子的控制能力可以提升干将莫邪的技能命中率。一旦敌人被老夫子捆住,干将莫邪就可以对圈内疯狂释放技能,配合老夫子的输出,任何敌人都不能在这种情况下逃走。老夫子的控制也能够很好的保住干将莫邪。在团战劣势的情况下,无论是老夫子的一技能还是大招,都能够起到牵制敌人,保护干将莫邪撤退的效果。

  最佳打野:达摩

游民星空

  达摩的野区作战能力极强,是一个相当适合打野的英雄,在实战中,达摩可以在中期就配合干将莫邪进行反野,一旦达摩将敌人控制墙上,那么干将莫邪就相当于有了固定靶,有足够的时间释放二、三技能。打出伤害。不仅如此,达摩大招的击退范围很远,利用这个效果就算是用来撤退逃生也相当不错。

  最佳辅助:太乙真人

游民星空

  太乙真人的控制能力相当强势,范围的控制效果能够配合干将莫邪的打出灭团的伤害。太乙真人的控制时间不是特别长,所以一旦太乙真人控制住敌人干将莫邪就要第一时间释放大招减速留住敌人,之后再释放二、三技能补充伤害。太乙真人的大招可以很强势的保护干将莫邪,即便被敌人集火秒杀也能够重新复活继续战斗。

  最佳射手:黄忠

游民星空

  黄忠是一个很强的阵地战射手,作为射手黄忠的输出能力很强势,但是释放大招期间很怕被敌人近身输出,在有了干将莫邪的配合输出下,黄忠的输出也能够有不错的保障。在黄忠释放大招期间,干将莫邪就可以在黄忠大招范围内安心输出,这两个英雄的爆炸输出无论是任何英雄,都很难扛住3秒。

【实战技巧】

游民星空

  干将莫邪前期的伤害不高,主要原因是技能的冷却时间很长,难以无限消耗,所以优先做出了冷静之靴,减少冷却缩减,但是作为消耗型法师干将莫邪的蓝量消耗很快,前期的蓝buff一般都要让给打野英雄,所以前期干将莫邪可以出两个炼金护符作为过渡,配合冷静之靴可以无限消耗敌人。

  后期团战时,干将莫邪绝对是敌方所有英雄的梦魇,一旦被干将莫邪的标记命中,敌人几乎都会选择暂时撤退,干将莫邪可以凭借这点扰乱敌人的阵型。后期装备成型后,干将莫邪的二、三技能如果同时命中,就足以秒杀敌方的后排英雄。由于干将莫邪的二、三技能以及大招都有穿透效果,所以可以在对战时直接瞄准敌方后排,无视前排打后排,为团战建立优势。

  总结:干将莫邪的消耗能力很强势,稳稳发育到后期,就能够轻松一套带走敌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有优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