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钟无艳出装推荐及打法解析 钟无艳技能解析

2017-09-06 16:34:31 来源:官网 作者:TGL-楠楠 编辑:冷咖啡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钟无艳在不同的时期应该出什么装备呢,又应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钟无艳的出装、打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让大家好好认识一下钟无艳,应该如何操作,在前中后期分别走什么位置。钟无艳的出装与技能操作,掌控住全场的节奏。

游民星空

技能解析

游民星空

  石之炼金:钟无艳的所有技能包括普通攻击都有一定几率将敌人石化,但有一定时间内不会被石化,普通攻击也是造成被动特别好的选择。

  狂飙突进:钟无艳可以向突击,穿墙也是非常好的选择,突进之后普通攻击将敌人造成减速。

  震慑打击:蓄力之后猛击,对自身周围范围内造成伤害,在范围内的所有敌方英雄都会受到伤害,也有减速效果。

  飓风之锤:快速旋转大锤,免疫控制,攻击逃跑都能很好的使用,团战的时候是非常好用的技能。

装备解析

游民星空

  六神装:救赎之翼+影忍之足+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反伤刺甲

  前期出装:救赎之翼+影忍之足

游民星空

  解析:救赎之翼作为新赛季的辅助装备是非常好用的,给自身和队友都能提供一个护盾效果,经济最低的时候每秒还能增加少量经济,这是每个辅助英雄都应该买的装备,相当于治疗的效果,前期买影忍之足增加移速更好的保护队友。

  中期出装:红莲斗篷+不祥征兆

游民星空

  解析:由于钟无艳当作辅助使用,是前排英雄,所以需要出全肉装,红莲斗篷可以造成很高的伤害,不祥征兆提高了自身的物理防御。

  后期出装:魔女斗篷+反伤刺甲

游民星空

  解析:面对对面高输出的法师,魔女斗篷是必不可少的,后期作为前排英雄需要抗压承受伤害,反伤刺甲更好地提高了伤害,不仅能扛还能打。

  铭文解析

  铭文推荐(五级)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物理穿透+3.6

  蓝色调和:最大生命+45/每5秒回血+5.2/移速+0.4%

  绿色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最大生命+825/每5秒回血+52/移速+4%/冷却缩减+6%

  铭文解析:该套铭文主要以防御为主,但是也需要输出,因为石化的时候敌人是不动的,不仅有追杀敌人的效果,还能更好的防御。

  推荐召唤师技能:治疗术

实战解析

游民星空

  钟无艳前期和队友去对面野区反野是非常好的,因为前期伤害都不高加上钟无艳的石化效果,对手将会被打一个措手不及。钟无艳一般和射手走下路,在草丛前面蹲着为射手提供视野,不要去蹭经济让射手更好的发育,中期团战的时候草丛是非常好的掩护,一个突如其来的一技能加上队友的配合足以击杀敌人,保护射手时石化敌人的作用也是非常好的,让队友有足够的时间逃跑,多注意小地图,多在合适的时机使用救赎之翼。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