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秘境玩法攻略 混沌之龙通关方法

2017-08-28 11:28:44 来源:官网 作者:卡片怪兽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卡片怪兽的秘境玩法非常的有意思,你需要对混度之龙或着老司机。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混沌之龙的通关方法吧。

  小时候读格林童话,脑子里被埋下了一个根深蒂固的想法,那就是公主是王子的。长大后,因为没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公主、走上人生巅峰,自然无法反驳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现在,《卡片怪兽》的公主竟然向大家呼救了,这样英雄救美的机会你是否会抓住呢?

秘境玩法劣质童话

  秘境玩法“劣质童话”,俗气点说就是勇者对决老司机,牌手会变身为远古混沌之龙或是勇猛的老司机其中一名角色,参照规则目标完成解救公主的任务,获胜者可能获取公主的芳心哦。

游民星空

闭月公主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位公主乃是有绝世容貌的闭月公主,不过实力却是个战五渣。闭月公主自身是没有任何攻击手段,但有个保命绝招,就是位于后排时不会成为<远程>和<魔法>的目标,最要命的是公主不能提前死亡,所以老司机队友可别误伤公主哦。

游民星空

老司机

  如果系统选择牌手扮演老司机一角,那就不要大意的开车吧。千万记得,老司机队伍的获胜条件是彻底消灭混沌之龙。在彩钻光辉的加持下,老司机跟吃了菠菜打了鸡血似的,能上能下,从不担心闪了腰。首先来见识下老司机的三大能力,全凭运气的【随机伤害】,兵来将挡的【近战】,增加攻击的【冲锋】,比较实用的还是【冲锋】这个技能。为了完全发挥【冲锋】技能效果,老司机妥妥得站在前排,一刀下去砍掉混沌之龙十多滴血呢,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游民星空

混沌之龙

  如果系统选择牌手扮演混沌之龙一角,那就让老司机队伍臣服于龙威之下,而混沌之龙队伍的获胜条件是团灭老司机队伍。混沌之龙是此次版本龙族的新生儿,有着庞大的身躯和无穷的潜力。不仅如此,混沌之龙拥有三大技能【随机伤害】【飞翔】【贯穿】,合理利用团灭老司机队伍简直so easy。

游民星空

  如果身处“劣质童话”故事中,你是愿意当老司机还是混沌之龙呢?如果有机会的话,当公主会不会更好点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