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前中期卡牌升级推荐 新手全强力卡分析

2017-08-27 19:27:30 来源:卡片怪兽吧 作者:入川为王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虚空元素

展开

  卡片怪兽中的前中期卡牌非常的强力,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新手中有什么合适的强力卡牌吧。

首先提出一个定律

  X+1定律 如果一只怪费用为X,攻击达X+1,这样的怪,一定有用。

  牢记这个定律,同时我们讲第一个技巧,1、争取同时上卡。

  这句话看上去很傻,其实并不。很多人刚开始玩的时候都喜欢有卡一张张上,不献祭,每回合把费用用掉,这样根本无法形成合围之势!早晚药丸!争取同时上卡,有卡上我也不上,烧就烧!

  (场上没一张卡,回合结束要被烧掉一张)等对方上卡后,我再上,一次性争取一把端掉对方。 接下来分析几张怪兽卡,来谈谈X+1定律:

虚空元素

游民星空

  品质:银 费用:二

  实用指数:五颗星

  紫色长手党必备,配合紫色加攻击武器或格斗手套,轻松将攻击加到很高。献祭多一点费用,也使得此卡在卡组中的左右远远不只是输出。十分关键的头几个回合中如果抽到了此卡,可以仅用两点费用,任何位置,轻松输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