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QQ飞车手游哪个b车手感最好 b车改装排名

2017-08-23 11:14: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6页:大Q吧

展开

大Q吧

游民星空

  1、线条简洁,造型独特。以其小巧的车身和鲜明的色彩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眼前一亮。

  2、车型轻便却不失稳定的抓地力,虽小巧却不乏动力,直线的迅猛出击常使队手防不胜防,灵巧的过弯在狭窄的弯道上更是占据上风。

  3、集气系数比较高。能够不需要那么费力的就可以集出气,在每个弯道上节约了时间,这样整个图的时间就会有所提高

  4、大Q吧的N2的喷射时间非常优秀,在很多直线图上,优势非常明显。抓地性能极强,稳定性非常好。

  5、直线加速不错,转弯也很流畅,车身小巧玲珑,在狭窄的弯道上有优势,N2O喷射时间比同类B车稍长,有很强的小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