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QQ飞车手游b级车那个好 平民必备B级车推荐

2017-08-20 15:57: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4页:袭影

展开

袭影

游民星空

  1、袭影造型独特,整体的线条感十足,独特的车头设计,搭配着2个紫色带有杀气的车灯,车头锋利的尖勾犹如他锋利的牙齿一斑,仿佛能割开空气,突破向前。

  2、T-power发动机,沿袭了弯道之王“剃刀”的强悍动力,独特的超推进功能可以令速度在瞬间飙升,在赛道上留下一个炫目的背影。

  3、快速的集气性能、强大的抓地力、舒适的手感,让你在极速漂移做到人车合一,在激情与血脉喷张中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4、其实袭影跟现在的红色彗星,星舰。没什么区别。 只是改了个外表而已。 数据一样的。

  5、 手感也差不多。三辆车我都开过。 我自己都用的是红色彗星。平跑自己测的210km/h。

  6、A车也就211km/h++。如果你要速度的话。可以买(星舰,红色彗星。大黄蜂一样快)。 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