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歼星者19C武器点评 歼星者19C怎么样

2017-08-18 18:28: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中的歼星者19C是1.7版本的一个新武器,那个歼星者19C好不好用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歼星者19C点评吧。

歼星者19C

  攻击287 会心31

武器技能

  影袭·制导导弹:锁定多目标发射导弹,多发打中同一目标会少量衰弱。蓄力一层:2发,二层:5发,三层:11发;使用导弹或散弹炮从敌人身后击中时,每击额外造成399点火焰元素伤害

  极速突袭:【SP消耗12】【冷却12】直接释放散弹炮,向目标发射18枚散射型炮弹,每发造成74.9%攻击力物理伤害并浮空敌人,使敌人进入点燃状态,每0.5秒造成599点火焰元素伤害,持续4秒;可充能两次

简评

  这是散弹形态速射炮。不过比速射炮更强,因为这个武器不仅冷却短,而且伤害更好甚至还有点燃的持续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