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资质考试攻略 资质考试玩法详解

2017-08-17 09:34:06 来源:官网 作者:永远的7日之都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永远的7日之都中的下次的测试中要开放一个全新的玩法就是资质考试。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神器使资质考试攻略吧。

永远7日之都精华推荐
神器使一览 资质考试攻略
通关攻略 结局CG全收集 扭蛋概率

神器使资质考试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今日公开了一个与“考试”有关的玩法——神器使资质考试。与学生时代在教室里答题的考试不同,指挥使们需要面对怪物的攻击与环境的威胁,只有兼具实力和技巧,才能顺利过关。

  该玩法也将在内测中正式开放。

  神器使资质考试是一个全新的单人挑战玩法,将对神器使各项战斗能力进行测试。

  考试只在特定的时间内开放,指挥使们可选择任意拥有的神器使作为考生参加。

  考试分为两大部分,战斗技巧测试和灾害应对考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技巧测试,指挥使需要选定一位神器使,在9项战斗技巧测试中任意通过其中4项。

  这9项测试拥有不同的玩法和规则,指挥使需根据出场的神器使特性,选择优势项目,凭借实力和技巧过关。神器使的战力固然重要,灵活的策略应对和操作更是获胜的秘诀。

障碍测试

  以“障碍测试”为例,指挥使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操控神器使走向迷宫出口,其间需要躲避各种障碍和陷阱,像应对怪物攻击一样处理危险。各位也不妨猜一猜,其余8项测试会是什么内容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灾害应对考验,在10个关卡中,将遭遇10个不同的BOSS,通过10关严峻的考验即可获得神器使资质证明。

  指挥使们需要根据每一关BOSS的属性和技能差异,选择3位神器使出战;而接下来的战斗环节,则是对战力、技巧和操作的三重考验,正如进入挑战前弗兰克丽斯的提醒,“这场考试的晋级没有给弱者留下位置”。

考试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器使资质考试是一场充满艰险的考验,尽管难度颇高,过程却又不失趣味。想要通过资质考试,获得最终的奖励,在平时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培养自己的神器使哦!

  具体的单个神器使的资质考试可以在下列表格中查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