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装备攻略 什么装备值得强化

2017-08-11 15:22: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楚留香手游装备攻略,什么装备值得强化?作为一款RPG类型的游戏,装备自然是一个很关键的一环了,那么什么装备值得我们去强化呢?

制造装备

  70开启制造功能制造装有一个极大的优势那便是带一个附加技能。这个需要买灶台这个材料100元宝一个百分之100有技能。这是其他任何装备都没有的,优势是这个技能可以继承到副本装备跟竞技装备。如果公测,每个装备带一个技能绝对是土豪哥哥必备的有木有?

游民星空

副本装备

  89级副本爆90级紫色副本装备,跟其他副本装备一样凑齐套装有属性加成

  竞技场,会给竞技积分,因为一测没有次数限制,可以一直刷,刷一套竞技装也是不错的,因为本*属于懒人,所以懒得刷一直用大众化的副本装。门派也有积分,6666积分可以兑换一个属性不错的90副手,所以副手就不用着急了。

  看图属性还行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