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装备选择攻略 新手装备推荐

2017-08-10 17:53: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楚留香装备选择攻略,新手装备推荐。作为一个MMORPG,装备自然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了,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楚留香装备选择攻略吧

游民星空

  根据1测的经验来看,装备主要分成3个阶段。

1-40级左右

  基本都在做任务来升级的阶段,这个阶段基本上有什么穿什么就好,随着任务的进行可以获得满足当前阶段的装备。

  这段时间完全没有必要去可以的打造或者是凑什么装备。

40级-满级

  这个阶段就可以逐渐打副本了,副本会掉落一些套装或者散件,这个时候的套装有,是最好的,但是没有的话也不用太着急,毕竟还是在升级的阶段,有的装备都是要淘汰掉的。

满级以后

  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顶级的副本套装了,一些人比较少的门派,比如云梦之类的基本上副本就可以毕业,毕竟一个队伍一般就一个治疗,出了装备没人和你抢的。

  武当之类的热门人多的门派就需要各位靠自己ROLL了。

  打造的装备,这个也是一个非常快餐毕业的途径,毕竟打造是可能出来的属性会非常合适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