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哪个门派好 最强门派推荐攻略

2017-08-10 11:32: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华山

展开

  楚留香手游哪个门派好,在游戏中一共提供了五个门派,那么加入哪个门派最好呢?各个门派的定位是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华山

游民星空

  最帅的华山(我不管,华山就是最帅的,武当闪边边去!)PVE及其吃香,因为游戏里有一个属性叫做真气,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条属性,真气越低受到伤害越大

  甚至有的BOSS特殊阶段必须破掉真气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续释放(雪山派敲钟人),而华山有一个技能是专门破除敌人真气的。

  因此华山首测可以定义为PVE职业,而PVP,华山现在很弱,因为华山没有爆发,无法一套带走,而华山的控制是很难一直接上的,反正我看见对面是武当我就想双手离开键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