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战舰少女r雷巡技能选择攻略 北上大井选什么技能

2017-08-09 10:25: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还是建议2号机《战舰少女r》雷巡技能选择攻略,这里其实还是建议各位练起来一个2号机,毕竟雷巡这个其实作用还是很大的,不同的技能针对不同的情况。

游民星空

  1技能是110%伤害,单体目标单纯的高爆发技能。总伤害220%

  2技能2人打3目标,80%伤害,并且附带降低闪避的效果。总伤害240%。

  看上去2技能的效果更好,但是80%的伤害就会出现一个现象就是打不死人,那么正常情况下还是断其一指比伤其三指要好的,所以平常的推图或者捞船建议使用1技能。

  而如果是活动图的情况下那么就是另外的情况了,首先,活动图几百血的深海,就不要指望开幕直接干掉了,而且活动图中的深海都是核动力级别的,闪避高的吓人,这个技能应该可以有效的避免“福德酱再来表演一下那个”的情况。

  当然也要考虑到2技能是要占两个船位的,所以如果有带路条件之类的东西,还是要用1技能的状态。所以要么各位就需要准备好足够的狗粮来切换技能,要么就需要练一个2号机。

  总结一下:活动图等高难度无法开幕雷击秒杀的,建议2技能,常规打捞建议1技能。

  (PS:由于BUG了,NO开服的原因,现在装备加成不能正确加到技能上,也就是说现在的技能都是裸妆的雷击伤害,所以具体的选择方案还是有待修复后的测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