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最强中单嬴政技能解析和出装推荐

2017-08-08 11:40:37 来源:手机游戏网 作者:JINN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公认的最强中单有诸葛亮、貂蝉、干将等等,嬴政也是一位法师中单英雄,但是由于只能点券购买,上场率并不高,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这位被冷落的最强中单与守塔之王。

  近段时间大叔重新用起了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最强中单,手风竟然出奇的好,居然6连胜,星耀局的,让大叔对这个英雄有了重新的看法。目前这个英雄的地位非常尴尬,基本无人用,一是由于本身这个英雄只能用钱买,造就了其稀有性,第二是很多人都不会用,也对其不够了解,今天大叔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最强的中单之一,嬴政。

游民星空

  说起来嬴政其实是一个非常变态的英雄,说变态,是因为他的属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六神装的嬴政,法强可以轻松达到2500!2500的法强啊!非常的变态,从前期开始属性就一直碾压,因此非常的强势,清兵极快,只需要一个一技能加两下平A即可。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王者审判

  伤害非常高,因为自带了30%的法术伤害,以及100%的物理加成,而且附带的是穿透效果,跟孙尚香的一技能一样,是可以攻击多个目标的。前期无人能敌,平A就能砍死人。

游民星空

一技能王者惩戒

  嬴政的主要输出技能,CD短,伤害高,减速还其高。目测起码减速30%,虽然有延迟效果,但是由于其飞剑速度下落挺快,基本都能打2-3下。全中的不死也残。没人愿意在嬴政的一技能下面抗。就算坦克也一样。

游民星空

二技能王者守御

  嬴政的核心技能,也是主升技能,嬴政的二技能是目前为止王者荣耀里面最为牛逼的状态技能。加护盾,加移速,加法强!满级增加20%的移速,增加法术强度420!你知不知道一本法术的终极装备,贤者之书,也才增加400法强?而且,20%的移速,根本就不用出鞋子了。这才是嬴政的强大之处!

游民星空

三技能至尊王权

  嬴政的必杀技,谁见谁怕,对着脆皮不用一套,吃半个大招都死了。想躲还不容易,因为释放过程可以移动。不论是支援还是追击还是消耗,都是强大无比的技能。

游民星空

  对于嬴政的出装,不用多想,冲着法强去吧!大叔的出装是帽子,回响,冰霜,吸血书,法穿杖,贤者书,我根本不需要出鞋子,因为自带20%的移速,加上回响的7%,比你有鞋子都走得快,加上本身嬴政的输出环境比较安全,所以向着法强去就行了。这套出装,在15级的时候法强能达到惊人的2500+,而且带有穿透,一套下来坦克都要死。

  希望今天这篇文章之后,可以看到高端局里出现更多的嬴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