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镰鼬十层六分通关阵容搭配

2017-08-08 10:36:11 来源:阴阳师官方论坛 作者:苏梦真 编辑:冷咖啡

第1页:

展开

镰鼬无花六分通关

  阴阳师里魂十高端图中,拉条的式神是不可或缺的,比如山兔、食发鬼等,今天咱们说道的是镰鼬这个式神,无花六分通关魂十,值得小伙伴们默默收藏并加以实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镰鼬十层,六分钟通关

游民星空

九层阵容,九分钟通关

  建议带上椒图,辉夜姬(没有可用打火机代替,但要注意勤加血),犬神,桃花,鸟姐(吸血姬或者其他也行)。至于御魂,犬神和鸟姐带针女,桃花带地藏,椒图随意但速度一定要快保证开场连线,辉夜姬我带的蚌精(在一速没对方快的情况下,开场盾可以保命,比如我这种一速只有202的咸鱼)。

思路:

  椒图连线激发犬神的反击,犬神的反击又能触发鸟姐的协战,脸好的话,对面一敲,鸟飞狗跳。同时阴阳师建议带神乐,疾风一定要有,看情况不对,马上拉桃花来奶。

  击杀顺序:第一回合没什么难点,对面花鸟卷带的是地藏,尽量最后击杀免得多段输出对方的盾。

  第二回合,超恶心的阎魔加2镜姬童男2童女加剃魂小小黑,尽量削好血量,看准时机一波带走,如果不行,尽量先杀童男。不然,你会陷入童男复活全场–童女给童男加血–再打一轮的无限循环中。

  第三回合,第三回合的怪抵抗奇高,翻车几次之后我就不带控了。开场老鼠会很嚣张地说小看他们是要付出代价的,果然就是各种敲敲敲,犬神的必要性这时就展现出来了,对面一敲,犬神一跳,运气好的话,鸟姐也跟着飞出去。击杀顺序:先杀小鹿,再杀最右边那只镰鼬,实时看好血量,必要时迅速拉桃花奶满。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