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山兔荒川秘闻十层心得及皮肤鉴赏

2017-08-08 10:46:10 来源:阴阳师官方论坛 作者:#朕 编辑:冷咖啡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新出的秘闻寮里有很多小伙伴寻求秘闻通关方法,也有部分小伙伴被秘闻困扰,因此分享下心得。顺便膜拜全六星阵容和一拳十层的大佬……目前出的副本有送皮肤的(红叶,妖刀,鸟)需要练度和技巧的(河童,山兔,雨女,荒川,狗)还有纯看脸的(镰鼬……)

秘闻通关方法

游民星空

  五星犬神面板如上,兵佣命中100,椒图兵佣御魂四六号位+12的2333。嫌慢可以把一个奶换成鸟,协战贼快。练度低可以手动。

  盾系式神,给盾之后相当于变相增加全队的肉度,很实用也很划算(毕竟我兔子火机都没强化御魂)

兔子:

  难度和荒川差不多,练度需求高顺便还有点看脸,二回合青蛙输出有时候很爆炸,三回合兔子套环有概率变纸人。练度高带辣条,运气不差就能过。

  推荐兔子天团,其中最快的是四兔一招财桃花(御魂0强即可)源博雅带影分身三连射,二回合青蛙没砸死源博雅和桃花即可。桃花复活兔子的时机自己把握。一般20分钟以内就能过。

游民星空

荒川:

  控制必不可少,上边的兵佣即可,乘兵佣没削赶紧过了吧,地藏也必不可少。桃花老头一目连兵佣以津真天,有酒吞更好,一目连地藏速生生贫民配置。兵佣死了拉起来即可,后边荒川残血肉的一比又会一直五连吞,脸黑的考虑双地藏稳的一批。

游民星空

雨女:

  这个本不能拖就是了,对输出有一定要求。练度高带两个输出,练度低带疾风控好速。同上练度不高地藏必不可少。三回合压好血量一波带走青蛙,然后另一个输出/疾风赶快输出,雨女很硬推荐针女,也可狰吸血姬被砸以后疯狂咬雨女。尽快打完,青蛙死一次会给雨女上一次BUFF。雨女养起来速度快,带复活带无敌输出还高的一比。

游民星空

河童:

  三回合鲤鱼精很脆但不要先打死,不然河童就像得了疯牛病一样。对面奶很足,神乐带疾风冥蝶,先杀最左边那个好像是樱花,最后杀鲤鱼精河童。河童一直叠BUFF请速战速决,这个本相较上边几个简单多了。

狗:

  这个本比鸟略难,二回合椒图吃控制,阎魔小松丸变包子松子怼死就行,实在不行晴明看脸缚。椒图必带,推荐带单体,酒吞最好……没有就和我一样以津真天。三回合老头插不插旗你自己决定,之前很多人都说不插我愣是没打过,插了倒是过了。

  另外上边挂机鸟十的阵容可以拿来打狗子十层,但是犬神要六星不然二回合输出不够,老头插旗晴明暗灭以后,犬神就像发情一样一直打,这套路我也试过,五星犬神输出不够最后狗子还剩一点血,惜败。

镰鼬:

  什么都不说了,请务必洗脸!二回合过了三回合看脸,有时候进去连线然后一次没动全被敲死……这个本反击式神和狰式神相对好过,目前没有看到其他比较新奇的套路。我发过五星狗六星鸟过镰鼬的帖子,有兴趣的看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