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8月8日更新英雄调整一览 主流法师全部被削

2017-08-08 10:05:24 来源:手机游戏网 作者:JINN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每次大更新都会有一波的英雄调整,本次更新主流法师被削,赵云重获新生,安琪拉再次加强,一起来看看吧。

  8月8日又是王者荣耀正式服大更新的日子了,虽然说重点是百里守约的上线,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其他一些英雄的平衡。这次又有6个英雄进行了平衡,我们来看看吧。

赵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赵云在沉寂那么久之后终于要加强了,之前体验服的时候加强太多又被砍了一刀,2技能的伤害被下调了。说实话2个技能的蓝耗降低不关键,赵云一般还是很少打成空蓝的,之后的话对蓝buff的要求也低了,可以让给法师了,主要是2技能的伤害加强,看上去不多但有时候就是这点变化是关键,能不能崛起就看之后的表现了。

高渐离

游民星空

  3技能:CD:40/35/30秒→50/45/40秒

  削弱不多说,之后不能随便开大了。

芈月

游民星空

  这个削弱蛮大的,不能打主宰暴君那基本打野芈月就基本消失,之后多半还是上单,普攻方面又被大砍,她说实话还是一个需要肉一点的法师,光靠技能的伤害也不高,之后应该不会是非ban必选了。

诸葛亮

游民星空

  3技能:伤害:360(+90/Lv)(+0.54Ap)(+30%目标已损生命) 变成

  450(+150/Lv)(+0.5Ap)[目标每损失1%生命提升该技能2%伤害]

  直接解析吧,对脆皮的伤害变化不大,,但是对一些出了魔抗的战士就悲剧了,因为他的加成是提升伤害,会被法抗抵消,之后各种坦克就能毫无忌惮的为脆皮挡大了,没有斩杀的效果肯定弱了很多。

安琪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流法师都被削,那么冷门法师肯定就要加强了,这次加强的是安琪拉,1,2技能的范围和速度都大幅度加强,命中率相比以前会提高不少,也有了一点千里取人头的能力,很多喜欢安琪拉的朋友舒服了。

鬼谷子

游民星空

  鬼谷子作为现在的胜率第一,怎么可能不被削了,这个削弱是必须的,大快人心,不然有时候根本没办法反制,他应该还是主要作为一个战术性辅助存在,现在确实太万能了。

游民星空

  你们对这几个英雄的平衡怎么看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