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克制百里守约的七个英雄介绍 如何克制百里守约

2017-08-08 09:46:57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终于要上线了,守约攻击定为了90分,可见是高输出射手,但生存20也昭示了他的脆皮,下面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中克制百里守约的七个英雄。

  等了一个月的百里守约,终于要在明天上线,作为特色最鲜明的射手,上线后必须吸引一大波粉丝拥戴。

  百里守约拥有靠墙隐匿的被动和超远程的狙击能力,但是除了这个,百里守约并没有太多反制对手的手段,大招虽然可以逃脱,但是也仅是一小段距离,而被动隐匿,也不像兰陵王和阿轲的隐身,仔细观察还是可以看到的。

游民星空

  今天就来给大家讲几个可以克制百里守约的英雄。

一、成吉思汗

  百里守约不是一个吃速度的英雄,2技能恢复一颗时间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持续输出能力不强。成吉思汗拥有视野能力,可以方便的追踪百里守约,而且伤害高,持续输出能力强,克制百里守约也是比较容易。

游民星空

二、武则天

  百里守约想要增加物理穿透,需要静止,武则天的大招逼迫你不得不动。而且全地图视野,也能容易发现百里守约的位置,配合队友实施抓捕击杀。不过武则天是一个土豪英雄,也不是人人都有。

游民星空

三、哪吒

  武则天买不起,哪吒还是买得起的。哪吒虽然现在比较冷门,但是哪吒皮厚肉糙,又有灼烧的持续输出,抓一个落单的脆皮,还是很轻松的。作为狙击手的百里守约,经常会单独行动,这对于可以飞全图的哪吒,绝对是最好的猎物。

游民星空

四、关羽

  关羽的优势在于速,只要获得了百里守约的位置,可以快速前往,就算完不成击杀,也可以持续骚扰,关羽在游戏中最大的优势,也是游走骚扰。

游民星空

五、鬼谷子

  CD流的鬼谷子,后期大招冷却时间仅为15秒左右,再加上鬼谷子的速度,也是王者峡谷中数一数二的, 带上一个输出开视野追杀百里守约,成功率应该在70%以上。

游民星空

六、兰陵王、阿轲

  上面也说了,隐匿,仔细观察还是可以看到的, 但是隐身,你就真的很难察觉了,在草丛、墙边游走的百里守约,应该也扛不住兰陵王和阿轲的一套带走。所以有兰陵王和阿轲在,落单的百里守约,还是很危险的。

游民星空

  其他,你觉得还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百里守约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