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野蛮人大作战攻略教学 新手技能及道具玩法详解

2017-08-07 17:37:45 来源:野蛮人大作战吧 作者:隔板黑羊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野蛮人大作战攻略教学,这是一款以pvp为主的竞技游戏,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野蛮人在一张地图上互殴,最后得分最多的一队将获得胜利。下面请看野蛮人大作战新手技能及道具玩法详解。

游民星空

获胜规则

  首先是面对新人的讲解,这个游戏胜利机制就是最终己方第一的分数在榜上的排名,记住不是总分是己方第一,所以队友第一才是游戏的关键。

  在满级之前被杀是会掉经验,所以前期尽量避免被杀快速冲到满级,加满技能才是重要的,不要因为个别人头因小失大(杀一个人最多掉两个数值为5的蘑菇袋)

  这个游戏满级以后,杀人只会增加分数,并不能增加自己关键性属性,所以一切以自己满级优先,别的不用管。

  攻击到人之后,敌人会进入僵直状态,这个时候你可以进行追加攻击,所以进攻时要尽可能的预判敌人的走位,然后咬住他,直到击倒或者杀死对方为止。角色在被击倒之后起来会有无敌时间,所以切记不要无脑死追,被反杀。

  在被击中的时候一定是处于不利,这时候要用加速或者格挡来拜托攻击,通过走位来寻找有利位置。

进阶技巧

  最先要说的就是技能,技能有主动,被动之分。主动技能大体分为三类,先手突进,格挡防御,辅助buff

  被动技能分红色(普攻特效),蓝色(辅助加持)

突进型主动技能

  主要的作用就是负责先手,而且所有的突进技能都能破开格挡,为后续的追杀做铺垫,切忌突进技能不要用来跑路,不划算

格挡型技能

  辅助型技能在团队配合中很重要这里就不细说,现在以单挑为主

  被动技能还可以分成可叠加(吸血,血爆,地刺等),不可叠加(体力上限,钩斧等),可叠加类的被动叠加起来效果很明显,但是需要缘分,如何取舍要看个人

道具使用技巧

  与人作战除了技能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道具,在地图上会随机刷一些道具,锤子,炸弹,泡泡,鸡腿,酒,无敌

锤子

  攻击一条直线上的人,击中人之后人会倒地,但是可以被格挡弹回。锤子在反手和连招中使用,有奇效。

炸弹

  范围伤害,可以被普通攻击弹开,但是只能被弹一次,追杀时候有用,朝移动的方向丢雷然后普攻,可以做先手技能,但要注意跑的时候会砍不中然后炸到自己,正常移动就行,切忌别跑

  以上两种道具都有友军伤害,所以用的时候要注意误伤的问题

气泡

  困住前方敌人,可追加攻击,但是距离短,建议反手用,基本百分百命中

鸡腿

  加血。酒,加速。无敌,透明状态。

技能组合

  再说技能之前先说一下两个角色,*丝男和鲨鱼妞

  两个角色唯一的不同点就在加入技能上,男性技能是翻滚之后奔跑,然后可以砍出突进一刀,女性就是一段短位移。这里要注意了女的位移不仅仅是一下位移,也不是位移到脸上砍一刀,这个技能是可以先普攻,后位移的,效果类似盲僧的R闪,先手很厉害,如果你用的是妞,可以考虑不带突进技能

  技能组合方面我以团队开黑为背景,说一说三个人该如何分配技能

  辅助技能方面,我个人感觉只有无敌最主要,接着是加血,加速可以不要,剩下看缘分,可攻可守

  接着需要一个盾战士,经过测试,盾战士技能方面各种回体力,体力上限,最好有闪电球,防突进,体力越多,技能用的就越多

  主攻手,吸血,钩斧是首选,配合无敌能无脑打人,血爆旋风斩看情况而定,技能带突进,我推荐双重撞击和飞踢,因为这两个没有击倒判定,可以多打几下

  锤子,炸弹(有待考量),突进技能,格挡,击中之后都算第一下攻击,也就是说以上技能击中之后,如果你有钩斧,接下来的攻击就是钩斧,可以省一下普攻,直接进行钩斧等攻击,还有就是以上技能都能独家攻击特效(吸血,血爆,吸体)

  打团的的时候,格挡尽量后手,打手在最前面,打手倒地的时候格挡去保护,辅助丢技能就行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