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碧蓝航线夏日活动d4攻略 d4打法及阵容搭配

2017-08-07 11:35:43 来源:碧蓝航线吧 作者:ThoughtEntity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碧蓝航线夏日活动异色格作战,最后一关d4如何才能较轻松通关?以下便是玩家分享的阵容以及d4通关攻略。

  相比起D2华容道和D3偷后排,D4可以说是一张比较容易的地图了。希望这份攻略可以帮助到正准备打D4或者正在D4刷PT的指挥官。

  作者:ThoughtEntity

关卡刷新点

  首先我们来看D4这张快乐二选一的地图

游民星空

  道中需要5战BOSS才能出现,那么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最理想的5个被攻略的小怪就是图中深绿色部分的5个了。

  当然,如果一开始没有刷新到这五个位置的小怪也没关系,只要你的BOSS队能顺利到达图中黄色标识的待机位置,就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局了。

  PS: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深色位置的小怪出现了,一定要优先攻略

阵容建议

游民星空

  如图也就是攻略中提到的阵容了,因为LZ没练举高高,用Z23代替举高高了,但实际上这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使用这个阵容需要注意几点

  1.小怪队前排的排序是菲尼克斯-哈曼-波特兰,采用这种编队可以保护脆皮哈曼,顺便最大限度发挥不死鸟技能的作用。

  2.BOSS队前排顺序是克利夫兰-威奇塔-Z23,威奇塔中间位同样是因为太脆了,如果在这个排序中使用的是埃尔德里奇,可以在彩虹计划触发时贴脸雷,不是埃尔德里奇,最好不要冒险,很容易前排全灭。

  3.每个队伍中都要配备一名驱逐舰,可以大大减少道中的伏击率,增加伏击的规避率。同理,最好带有各类SG雷达一枚。如果你已经推过了D3,那么D4最大的威胁其实就是伏击和地形了。

手动过图进阶建议

  1、进行道中攻略时,不要有空袭就丢,尽量压出节奏,保证手里总是有一个空袭能够救急,特别是很多杂鱼舰队的第一组敌舰并不应该用空袭快速推过,因为一般最为恶心的是第二组,如柯尼斯堡级轻巡,这种敌舰就需要一波带走,否则会给前排带来过大的压力。

  2、道中遇到提尔比茨、沙恩姐妹(特别是大型主力舰队),如果没有把握一波炸死,就要将空袭留到他们刚刚打出第二发对旗舰狙击的时候,可以一次性消除两次狙击,大大减少对旗舰的威胁;道中遇到齐柏林伯爵(各类航空舰队),一定要将至少两轮空袭留到齐柏林出现,然后一波炸翻。采用这种方法,大型航空和大型主力的威胁会大大下降。

  3、BOSS共有5个主要伤害技能,在攻略中都已经提到,使用合理的方法躲避,可以给攻略带来很多便利。在BOSS攻略中使用企业作为旗舰,即使无法准确把握BOSS进行对旗舰狙击的消除时机,也有机会用大E规避很多伤害,可以说是旗舰的上上之选。

  原帖链接:点此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