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华盛顿改造卫星 隐藏更新汇总

2017-07-23 10:16:58 来源:微博 作者:舰R百科图书馆号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华盛顿改造卫星,隐藏更新汇总。这次更新表面上的东西各位都看到了,那么下面就来看看一些隐藏的更新吧。顺便把之前漏掉的新中文CV也发一下。

  本次更新将会实装以下中文配音,感谢配音导演@绯川陵彦_番茄炒蛋 与各位配音演员的努力,希望各位喜欢~

  列克星敦(CV-16) CV:@Sakula小舞

  村雨、俄克拉荷马 CV:@Miss李姗姗-是姗姗

  Z17 CV:@大方方爱玩玻璃球

  大青花鱼 CV:@酒儿wwww

  哥特雄狮、天狼星 CV:@洛如菲

  (这里说一下日语CV的问题,由于日语CV需要涉及到各个方面的原因,所以更新速度肯定没有国语这边来的迅速和及时,所以喜欢听日语CV的各位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日语CV一直都在筹备。并没有在划水大概

  关于这个改造代码的问题,之前长春要出改造的时候就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所以看上去好像是个无效的,但是也许这个也算是一个预告也说不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